新浪体育 网球

莎娃与普伊格下周前往波多黎各 探访援助受灾居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波多黎各在一个月前受到了飓风袭击,莎拉波娃是第一个向灾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网球选手。俄罗斯美女宣布将捐出Sugarpova自10月起至今年年底的全部收益用于帮助受灾地区。

普伊格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为波多黎各赢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后,成为了民族英雄。正在卢森堡参赛的波多黎各姑娘透露,莎拉波娃将在下周一同她一起前往受灾区,对灾后重建进行支持。“下周一我会和玛利亚一起前往波多黎各,我们将一起为灾后重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普伊格在战胜科贝尔后谈道。“我很欣赏她的捐款行动,尤其是在她受到过波多黎各人民的热情欢迎后。”

去年年底,莎拉波娃和普伊格携手在波多黎各举办了表演赛,吸引了当地居民的颇多关注。“我知道他们会张开双臂欢迎她回来的,我们会试着做一些我们能做的事来帮助受灾地区。我们抵达后会马上开始分发救灾物资,然后会去受灾最严重的城镇,看望那里的居民,聆听他们的心声,并给予他们希望。”在今年中网期间,澳大利亚小伙克耶高斯也表示直到2017赛季结束,自己每发出一记ACE球,就会向灾区捐款50美元。

“看到有其他这么多球员伸出援手真的很不可思议,让我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在关心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普伊格谈道。“我是唯一一个来自波多黎各的球员,所以在这项运动中并没有很多同胞在支持我,因此,看到WTA和ATP的球员都能对再去给予帮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