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卢森堡赛沃特森完胜3号种子 进8强将战5号种子

新浪综合

关注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18日,2017赛季卢森堡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近来状态回升的英国球员沃森以6-4 6-4完胜3号种子康塔维特,强势挺进八强。

沃森的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81位,从温网到本周开赛之前,她在巡回赛级别正赛当中未尝一胜。卢森堡站首轮,英国人击败了维克梅耶尔打破窘境,自信心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本场比赛,沃森正手位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康塔维特找不到任何应对策略,在自己的发球局也很难抵抗这样的暴力进攻。

英国人将和5号种子梅尔滕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克服中段波动以6-2 0-6 6-3力克布伦格尔。

此外,2号种子博腾斯在6-2 2-1领先时收获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的退赛礼,下轮将对阵维特赫芙特,后者以6-2 6-3横扫罗迪娜。

波多黎各一姐普伊格延续了上轮淘汰头号种子科贝尔的势头,通过双抢七以7-6(2) 7-6(1)击败乌伊特凡克,将和幸运落败者布劳迪争夺四强门票,后者鏖战三盘以4-6 7-6 6-3逆转了持外卡参赛的前温网亚军利斯基。

从资格赛突围的法国老将帕蒙蒂以7-5 6-1完胜罗伊格,将在1/4决赛迎战瑞典球员拉尔森,后者以3-6 7-6(5) 6-2惊险逆转了7号种子玛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