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2号种子首战出局 格尔格斯晋级八强

新浪综合

关注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18日,2017赛季克里姆林杯展开女单次轮较量。2号种子范德维苦战三盘以5-7 6-1 2-6负于特苏伦科,首战就爆冷出局。她也因此失去了下周进入世界前十的良机。

在和特苏伦科职业生涯第二次交锋当中,美国姑娘上来浪费领先优势被对手连追五局,以5-7先丢一盘。

重新上场之后,范德维很快展开反击,频频打出漂亮的制胜分,而正是这种惊人的控球能力将她带入了今年澳网和美网四强。2号种子完全把控了次盘局势,以6-1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范德维趁胜追击先行完成破发,在过去的九局当中已经独揽八局。但此时美国人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大幅增加,而终于止住颓势的特苏伦科也逐渐站稳了脚跟。双方状态此消彼长,场上局面也出现了戏剧性反转。乌克兰人一口气连破三局,用隐形蛋的方式完成了这场爆冷。

这是特苏伦科第二次打进克里姆林杯八强。她将和7号种子格尔格斯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后者以6-3 6-3完胜普丁塞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