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丈夫晒娃父爱满满 宝宝一动作与母亲同步(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小威在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诞下一女,小威的丈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近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爱女的近照,照片中的萌娃尚未满两个月,但一动作却与母亲小威神似。

去年12月30日,小威宣布了与奥哈尼安订婚的喜讯,并于上个月产下一女。升级为母亲的小威化身秀娃狂魔,时常通过社交网站与全球粉丝分享自家宝贝成长的点点滴滴。

近日,奥哈尼安晒出了一张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小阿里克西斯乖乖的依偎在爸爸怀中,奥哈尼安也是笑得一脸幸福。小阿里克西斯紧握的右拳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这与妈妈小威在赛场上惯用的庆祝动作如出一辙。翻看小阿里克西斯过往的照片也能发现相同的动作,看来已经拥有一个大满贯头衔(小威怀有身孕夺得澳网冠军,笑称女儿已经是一满贯得主)的小阿里克西斯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学会了该如何为自己庆祝。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