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PRTS排名:沃兹上升到第五位 奥斯塔彭科进前七

新浪综合

关注

沃兹尼亚奇和奥斯塔彭科上周分别获得了东京站和首尔站的冠军,她们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有所上升。

在本赛季第七个巡回赛决赛中,沃兹尼亚奇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这让她的PRTS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5名。她今年很有可能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参与她的第5次总决赛角逐。她也将有望自2014年后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

奥斯塔彭科在首尔站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头衔,这让她的排名升至第7位,并把孔塔挤至第8位。

两位选手都将在本周继续征战武汉站,努力继续巩固排名。沃兹尼亚奇将对阵希腊选手萨卡里,奥斯塔彭科的对手则是斯特里索娃。

排行榜上的前八位中,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在东京站打入八强,并取代了斯维托丽娜成为积分榜上的第三名。

作为手握本赛季5个WTA头衔的球员,乌克兰人在亚洲赛季期间继续占据前列,位于积分榜第四。

以下是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单打排名情况(截至9月25日):

双打方面,美网亚军得主、PRTS积分榜排名第四的西尼亚科娃/赫拉德茨卡组合确定入围年终总决赛。

东京站冠军组合克莱派奇和桑切斯位列积分榜第9位,刚刚拿下顶级赛头衔的她们将与第8名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之间的差距缩小至100分以内。

以下是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双打排名情况(截至9月25日):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