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什干赛兹娃逆转4号种子 取复出后WTA正赛首胜

新浪综合

关注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前世界第二的兹沃娜列娃获得了塔什干公开赛的资格赛外卡,从资格赛突围的她首轮便淘汰了4号种子贝古。

这一刻对于兹沃娜列娃来说可谓圆满。此前她因伤休战两年,在网坛几乎销声匿迹。期间,俄罗斯人结婚生子,并拿到了第三个硕士学位。今年她又在ITF级别的费尔加纳站复出,重回赛场。

兹沃娜列娃成功闯过三轮资格赛后晋级正赛,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6 6-2 6-4逆转4号种子贝古。

“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踏上赛场了,对我来说打一项高级别的赛事是挺艰难的。”兹沃娜列娃在赛后说道。

“非常感谢塔什干公开赛给予我的资格赛外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跟天赋异禀的球员们对战,希望我能保持自己的状态和节奏。”

这位两届大满贯决赛选手下轮将对阵法国好手帕门蒂尔,对方在首轮以6-2 6-4轻取尾崎里纱。

同样晋级次轮的还有18岁的小将万卓索娃,她以两个6-1轻取江口実莎,整场比赛仅耗时45分钟。

“我在球场上感到很放松,并且发挥的不错。”万卓索娃说道,“我很高兴有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本土球迷来说,希望主场球员走的更远的愿望似乎是要落空了。塔什干公开赛向本土球员颁发了多张外卡。科兹洛娃仅丢一局以6-1 6-0横扫阿曼姆拉多娃,沃格勒则以6-1 6-3轻取莎莉波娃。

此外,8号种子亚历山德洛娃直落两盘以7-6(2) 6-2击败对手卡布雷拉;K·邦达伦科以6-3 6-2淘汰布林科娃。这一天的比赛以阿勒托娃的胜利结束。捷克人鏖战三盘,以6-2 3-6 6-3击败了资格赛选手费特。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