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娃坦言赛末有些抽筋 能听到球迷加油声很开心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武汉 -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7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

中心场夜场的焦点战,中国金花彭帅与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经过3小时34分钟的鏖战,彭帅以7-6(7) 6(5)-7 7-6(3)力克科娃,与对手交战八次终于收获首胜。这也是2017赛季WTA巡回赛级别当中耗时最长的比赛。

在这场年度经典大战当中,科维托娃一共轰出了63记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数量有36个,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彭帅这两项数据分别为30和25,同样干净利落。总得分方面双方仅差4分(彭帅133、科维托娃129),比赛的胶着程度可见一斑。

尽管身体状态不佳限制了捷克人的发挥,但精疲力竭的科维托娃表示自己会从失利中汲取积极因素。

“和本土球员交手总是非常艰难,但我也听到了自己球迷的声音,有人给我加油鼓劲让 我感到无比开心。”科维托娃说道,“这可能是我经历过最漫长的比赛,进展真是跌宕起伏。我首盘抢七当中一度以6-3领先,我本可以拿下的。不过我在决胜盘 3-5落后的时候也追了回来,到最后她是更幸运的一方。”

“这站比赛开始之前我没怎么训练,不过我今天打了很久!我的比赛通常不会这么长,到了最后我有些抽筋,但是我还能发起反击,我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中国金花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从资格赛杀出的普伊格。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