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凯斯入选TODAY时尚风云榜 众明星名流入围

新浪综合

关注

面对批评攻击和流言蜚语,小威廉姆斯和凯斯向来泰然处之。美国著名电视节目TODAY(今日秀)下属风尚栏目每年都会推选时尚风云榜(Style Heroes list),今年上述两位网坛球星光荣上榜。

该榜单一共推举40位在各行各业特立独行且具有影响力的名人。这些公众人物“勇于 展现真正的自我,穿着风格独树一帜”。除了小威廉姆斯和凯斯之外,米凯拉·德普林斯、亚历山德拉·莱斯曼、劳瑞·埃尔南德斯、格雷西·戈尔德这几位体坛明 星同样获选。此外,诸如Lady Gaga等著名娱乐明星也在其中。

今年36岁的小威廉姆斯以23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保持着公开赛时代的纪录,在职业生涯当中没少受到恶意的人身攻击,从性别到身材再到肤色,但是她从来不会让这些敌意影响自己的场上表现和场外生活。

“当你在场上打比赛的时候,底下有人对你的身体评头论足,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小威廉姆斯在接受TIME(《时代周刊》)杂志采访时说道。

“但我认为这些经历都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我不会被任何事情打倒。”

22岁的凯斯在今年突破性打进美网决赛。作为另一名被“键盘侠”们恶意威胁的对象,美国小将同样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提升公众对于网络欺凌的认识,鼓励年轻人在网上对彼此宽容理解。

“很多时候,网上关于我、我的家人、还有我所关心之人的评论都不堪入目,言辞非常激烈。”凯斯说道。

“如果他们充其量只能在推特上面攻击我,那么他们的观点对我来说一文不值。”

在一个名叫“FearlessGirl”的组织邀请之下,凯斯也曾走访美国多座中学,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来帮助那些网络欺凌的受害者。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