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莎娃自传披露与迪米交往始末:只是在错误时间遇到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前世界第一、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推出了她的全新自传《不可阻挡——我的前半生》。其中,她谈到了与前任小男友、同为网球明星的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相恋的始末。

莎娃和迪米首度公开他们的关系是在2013年马德里公开赛后,不过,只短短两年,他们就在2015年7月分手了,而且他们从未公开过他们在一起的细节。

直到现在。在全新自传中,俄罗斯美女透露了迪米是如何通过她的经纪人联系到她的。

“我google了格里戈尔的名字,找到了他的年龄。”她写道,“他到法定年纪了吗?21岁。勉强。把我的电子邮件地址给他。”

“我记得,(当时我)注意到一个孩子走过温布尔登村,身材高大、瘦得皮包骨,咧着嘴带出一种好看的笑容,说他知道自己很帅。”

“我记得(自己)曾告诉过我的教练,‘谢天谢地,他并不存在于我的这代人当中’,不然那将会是很危险的。危险的诱惑。”

“在往来过几封电子邮件后,格里戈尔问我要了电话号码。”

“我们交流的方式变成了电话,电话后来又变成了Skype的视频电话。那非常单纯而真诚。我一直都没有想太多,直到,在一次我们电话聊天之后,过了30秒,他又回拨给我,说,‘我很抱歉,但我想念你的声音。我们能再谈几分钟吗?’”

“过了几天,他问我是否愿意做他的女朋友。这使我措手不及。我还没准备好任何像那样的事。他说他会等,直到我准备好。”

“‘我会等的。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想要你。’几周变成了几个月。再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了。”

然而,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在自传中,莎娃也首次坦露了分手真正的原因——他们交往的时机是个不可逾越的问题。

“格里戈尔最近告诉我——当他打进澳网半决赛后,我们通了电话——人生中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这让我想起了2015年温网前我们一起度过的一个夜晚。他在前一年击败安迪-穆雷打进了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中,他苦战四盘输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他拿出了一本书,是温网记录前一年比赛过程的。”

“他安静地翻看着书页,直到他看到了一张我的照片,在他的包厢里,正看着他的比赛。他看着我,很伤心——我想,我看到了他眼中含着的泪水——‘你看到了吗?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看见你在我的包厢里,挨着我妈妈。’”

“就是那时,在那个时刻,我一直在为之战斗的感情走到了终点。我知道,而且他也知道,在我生命中的此时此刻,我不可能是那样的人。我应该集中精力,为了我自己的比赛、我自己的胜败、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舞台去做好准备。”

“那天我一直在看他的比赛,只因为我在那次锦标赛中早早就输掉了。所以,他美好的记忆是我糟糕的记忆。那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的事情发生,只因为我输球了。”

“就像他说的,你可以拥有正确的东西,但它可能出现在了错误的时间。”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