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顶级赛孔塔惨遭三连败 首秀出局无缘女单八强

新浪综合

关注

日本,东京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17赛季Toray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9号种子加西亚以6-1 6-3横扫本土外卡球员奈良久留美,强势挺进八强。这也是加西亚职业生涯首次在硬地上击败对手。

法国姑娘将和头号种子穆古卢扎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这将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

中心场第二场比赛,4号种子孔塔以5-7 6(5)-7的比分惜败于捷克老将斯特里索娃拍下,遭遇了自辛辛那提站以来的单打三连败。

本场比赛,孔塔两盘分别取得过4-2和5-3的领先,但来到盘末阶段,斯特里索娃总能拿出更胜一筹的表现。第二盘,孔塔在关键的第12局曾拿到两个盘点,最终都被对手成功化解。

两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制胜分数量相差无几,孔塔以28-26略占上风,但多达43次的非受迫性失误,成为了英国一姐失利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斯特里索娃在关键分上的表现也更加出色,她高效地把握住了6个破发点中的4个,孔塔则只兑现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

这是斯特里索娃本赛季首次挑落TOP10球员,下轮她将与帕芙柳琴科娃争夺四强席位,俄罗斯人在周三的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王蔷。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