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普娃暂不找新教练独自上场 盼出战总决赛重回NO.1

新浪综合

关注

日本,东京 - 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希望给自己的2017赛季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她本周将不带教练出战东京顶级赛。

上周,捷克媒体报导普利斯科娃与教练科蒂扎解约。在过去他执教的10个月里,普利斯科娃本赛季共拿到了3个WTA头衔并问鼎球后。两人对未来发展战略的分歧使得他们的合作没能继续。

今年一月,科蒂扎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谈到他加入普利斯科娃团队并再度回归WTA赛场。此前他和科维托娃有过一段长期的合作,并短暂地执教过沃兹尼亚奇。

“我认为她是在动脑子打球的,所以我们经常一起讨论战术和技术,一起讨论要如何提高她在比赛中的表现。”柯蒂扎表示。

“在我看来,她是个非常有趣的人,而且我认为她能成为冠军。”

在宣布与教练解约后,普利斯科娃在东京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也是她自今年美网八强输给范德维后首次与媒体接触。她谈到了本赛季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包括参与年终总决赛的角逐。

“很明显我需要一位教练,但那不是我的团队里最主要的事情。我可以在没有教练指导的情况下打得很好。”普利斯科娃在接受日本共同通信社采访时表示。

眼下我最主要的目标是力争去新加坡参加年终总决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目前大家所差积分不多,任何一站赛事都可能带来新的变化。我只想好好打球,如果我好好打球我就有机会重回世界第一。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捷克人本周作为2号种子出战东京,首轮享受轮空待遇。她将在周三对阵波兰球员里内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