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蒂文斯当选WTA8月最佳球员 美网夺冠排名飙升

新浪体育

关注

WTA八月最佳球员的争夺在美网四强选手球员之间展开,最终,新科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夺得了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斯蒂文斯连续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两站P5顶级赛中挺进四强,并在大满贯的征途上连克四位种子选手。

斯蒂文斯在八月的三站比赛中取得了15胜2负的好成绩。此前由于脚部手术,她阔别赛场长达十个月之久,排名也跌至900名开外。然而今夏的骄人战绩让她如同坐了云霄飞车 一般蹿升至第17位。她在8场三盘大战中大获全胜,而且15场胜利的对手的排名均高于她。

“可能还要再给我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来让我适应。”斯蒂文斯在美网决赛击败凯斯后表示,“这太不真实了,我感觉自己在做梦。会不会我很快就要醒过来然后发现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看这场胜利,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的意思是,我只是觉得这太酷了。我还没缓过来,但是我有时候可以躺下来、放松地去思考它,然后我才意识到我真的是今年的美网冠军。”

WTA八月最佳球员投票结果:

1。 斯蒂文斯(63%)

2。 大威(25%)

3。 凯斯(10%)

4。 范德维(2%)

2017年WTA月度最佳球员奖获奖者名单:

一月:小威廉姆斯

二月:斯维托丽娜

三月:维斯妮娜

四月:西格蒙德

五月:哈勒普

六月:穆古卢扎

七月:凯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