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考特反同言论再发酵 澳洲一网球俱乐部免除其职务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网球名宿玛格丽特-考特始终保持在话题旋涡中。自从公开表示反对同性婚姻后,这位澳洲网球传奇就看到了其言论造成的直接后果。据报道,澳大利亚科茨洛网球俱乐部已经免除了她副赞助人(vice-patron)的职务。

“我认为这很可悲。”失望的考特表示,“如今,你没有言论自由去真正保护自己。当发生这种事的时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悲哀的一天。伊恩-索普(飞鱼索普)就可以去拥护另一方,而且没受到批评。但当我们支持我们的基督教信仰或站在上帝一边时,我感觉公正的人们被吓倒了,他们被镇压了下去。”

其实,网球俱乐部的成员们投票反对玛格丽特-考特连任,不仅是因为她所说的言论,而且还因为她没有参加俱乐部的活动。

“在这个国家里,我们已经有了36000对同性恋夫妇,当你考虑到(我们有)2500万人口时,那也并不是很多人。”考特补充说,“他们已经可以通过“民事结合”而在一起。他们想要结婚是因为他们想要摧毁它。”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