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本西奇或将在今年9月回归 手术后正积极康复中

新浪体育

关注

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在经历了左手腕手术后,原本打算 2018 赛季再重返赛场,但是近日有消息透露,或许她在今年 9 月就能够重新回到WTA巡回赛中。本西奇目前正在 EMPIRE Trnava 网球学院训练,她之所以选择这里,一方面是因为离家近,另一方面是因为澳大利亚小将加夫里洛娃为她做了推荐。

“达尔雅说那里很棒,所以我就来了。我非常感谢她,希望我们有多一点的见面机会。我们还没一起练过球呢,她需要更多有挑战性的训练,可是现在我还没有完全恢复。”

本西奇的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八位,说到自己的康复过程,瑞士姑娘坦言这一点也不轻松。“我们已经做好了术后的回归计划。我的伤势是因为肌腱错位而导致的手腕炎症,我和我的物理治疗师努力了很长一段时间想要把它根治。我其实不想手术,但是我发现如果没有别的选择,手术是最终的办法,它并不复杂,但是需要很长的恢复过程。”

“从那之后,我大多数时候都用正手击球或者切削,现在我开始尝试反手击球了。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希望它能延续下去。我也不知道我会从哪一站回归,让我们看看吧。总的来说,我每天在球场训练 2-2.5 小时,而且我加入了耐力训练,差不多有十天的时间了,我需要做更多的有球练习。”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