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慎点!科娃遇袭时受伤照曝光 血肉模糊触目惊心

新浪体育

关注

(下文所含图片内容易引起不适,请读者酌情谨慎阅读)

两届温网冠军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去年底在家中遇袭,伤及其作为惯用持拍手的左手手指,以致她修养了将近大半年才得回归赛场。

近日外媒近期曝光了科维托娃手指手术时的照片,照片让人触目惊心,左手五颗手指以及手掌部分均受到严重割伤,受伤程度用“血腥 ”这个词都不足以形容 。对于一个顶尖的职业网球选手来说,这场不幸甚至可以断送其职业生涯。

但也同样是凭借着科维托娃这颗冠军的心,甚至没有把退役作为考虑选项的她如今已更加自信坚强的回到了巡回赛当中,在伤势康复之后今年还拿下了伯明翰站的冠军。

手术后的左手照片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其手指间让人霎时心凉的伤疤,或许遭遇是不幸的,但这或许也正是对捷克姑娘“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人生磨砺,手上的伤疤也好比是比起受伤之前更为坚强自信的科娃的一枚表彰无畏勇士的荣誉勋章,提醒着她在最艰难的情况下也永不放弃。希望科维托娃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