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六座城市将申办2019WTA总决赛 中国占据三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新加坡和WTA总决赛签约到2018年,从2019年开始,总决赛就要另换新地。目前除了曼切斯特,还有圣彼得堡在内的五座城市有意愿申请总决赛申办权。

        WTA圣彼得堡女子公开赛的赛事总监Natalia Kamelzon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们希望,也真的很想将WTA年终总决赛--这项世界上八位顶尖的网球选手参加的比赛带到这座城市来。”

此外,Kamelzon还透露共有六座城市竞争总决赛申办权,“共有六座城市在申请,其中包括三个中国城市。我可以说圣彼得堡的机会挺大的。”

圣彼得堡从去年开始,在每年的2月都举办了WTA顶级赛,今年女单冠军是梅拉德诺维奇。在今年9月,圣彼得堡还有ATP250赛将展开较量,卫冕冠军是兹维列夫。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