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透露不坐私人飞机因害怕:有点幽闭恐惧症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哈勒普喜欢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而且是踏在真正的地上。

在多伦多结束了罗杰斯杯的比赛后,哈勒普的团队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辛辛那提备战西南公开赛,而哈勒普则是选择了开车六个小时前往。

“达伦(卡希尔,哈勒普的教练)跟我说很难订到普通飞机的机票,所以他问我要不要订私人飞机。我人生中第一次说,好吧,我们坐私人飞机吧。然后他安排好了所有的事。”

“我们提前五分钟到达,本来一切都还行。但是,当我看到飞机时我害怕了。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飞机时感到害怕。他说,冷静一点,没问题的。 后来,我们在Buffalo停了一下,因为要过关。坐了30分钟,已经够够的了(笑)。我不会再坐进那个飞机了,所以我就找了个车开车来的。”

“那飞机太小了,我有点幽闭恐惧,觉得喘不上气,我的脸煞白(笑),而且浑身发冷。他们两个男的——我的理疗师和体能师,他们继续坐私人飞机,我跟达伦开车来的。可怜的达伦(笑)。不用坐飞机就放松多了,我开了两个小时,他开了四个小时。”

“沿途的风景很棒,而且很安静,我还是更喜欢待在地上(笑)。”

去年,哈勒普在辛辛那提打进了女单半决赛,今年她已经打进了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