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万斯卡步入婚姻殿堂 赫拉瓦科娃亦迎大喜之日

WTA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7月22日,现世界第十A·拉德万斯卡与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兼击球搭档大卫·赛尔特在波兰国内正式完婚。在婚礼上,双方家人和多位WTA同仁都到场祝贺。

除了多年男友的身份之外,赛尔特作为A拉的陪练,也在她的网球生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出席婚礼的网球界友人包括科贝尔、沃兹尼亚奇、前波兰一姐多马乔斯卡,以及前温网男单四强扬诺维茨。

去年美网,沃兹尼亚奇曾透露好友拉德万斯卡即将迎来自己的终身大事,同时沃兹还与大家分享了她、A拉和科贝尔三人之间长久以来的深厚情谊。

“Aga就要结婚了,所以我们突然觉得:‘我们更喜欢闺蜜之间的小聚会,但如果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要做到这一点就很不容易了。’”沃兹尼亚奇说,“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渐行渐远,但大家的生活侧重点可能会有所改变,需要考虑更多的事情。不过,我想我们还是能约着出来散散心,边喝咖啡边聊天,享受闺蜜之间美好时光的。”

本周对于WTA球员们而言似乎是一个结婚的好时机,除了A拉之外,比利时球员维克梅耶尔、捷克双打名将赫拉瓦奇科娃也都在近日步入了婚姻殿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