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格斯塔德赛贝尔滕斯收退赛礼 将与康塔维特争冠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瑞士,格斯塔德 - 当地时间7月22日,2017赛季格斯塔德女子锦标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博腾斯6-1拿下首盘之后,对手托莫因左手腕伤势选择了退赛,荷兰一姐从而连续第二年闯进本站赛事决赛。

“以这样的方式赢下比赛总是让人不太好受,但是我很开心今年能再次打进这项赛事的决赛。”博腾斯说,“希望今年我能比去年更进一步,但明天的决赛一定会是一场苦战。”

博腾斯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康塔维特,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4 6-1终结了捷克小将马丁科娃的黑马之旅。这已经是爱沙尼亚新星本赛季的第三个WTA赛事决赛,其中两次都是在瑞士的土地上——今年春天她在瑞士比尔站打进了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我很开心能打进决赛,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康塔维特说,“目前我的自信心相当高涨,竞技状态也很不错。此外,格斯塔德也是一个好地方,这里的群山、自然风光太美了,我很喜欢这里。”

博腾斯和康塔维特此前只有过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纽黑文站的硬地球场上,当时康塔维特以6-3 6-4击败了对手。一年之后,两位球员的世界排名只差三位,康塔维特也坦言,这场比赛与上一次将会完全不同。

“这一次的场地类型不同,而且距离去年夏天也过去很长时间了。”康塔维特表示,“我觉得我们双方最近都打得很不错,Kiki(博腾斯)目前的状态相当好,她今年红土赛季的成绩也很棒。她无疑很有自信,所以这场决赛对我来说会很不好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