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超级精英赛迎来百日倒计时活动 扬科维奇到场

新浪综合

关注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百日倒计时-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周方平摄影报道:即将连续第三年亮相珠海的“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昨天迎来百日倒计时。

当天,赛事承办方珠海华发集团在珠海各地以及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了一系列倒计时启动活动,WTA女子单打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中国女子网坛新生代的代表段莹莹、季春美等球员更是专程来到珠海,与几百位珠海市民一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互动和庆祝活动。在全城“网”动的热情氛围中,珠海市民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当天下午,各路嘉宾及市民代表则一同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见证赛事倒计时100天的正式启动。

WTA女子单打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网球名将扬科维奇表示:“2015年我曾来到珠海参赛,此次故地重游令我感到十分高兴。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来自中国球迷的支持以及参赛时宾至如归的体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今年5月,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宣布将继续牵手国际女子网坛传奇、网坛金满贯得主格拉芙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的品质呈现及城市推广提供助力,格拉芙今年也将再度亲临珠海,与中国球迷再续前缘。

经过两年辛勤耕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逐渐迈向成熟,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体育赛事。去年赛事全球转播覆盖欧洲、亚太、南美、北美、泛非洲及中东共2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人数超过21亿人。

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定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开战,赛事总奖金进一步提升至228万美元。WTA单打冠军积分排名9-19位的女子网坛顶尖高手将齐聚珠海,上演激烈的王冠之战。

来自《羊城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