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将外界压力转化为动力 走出低谷才能更强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准妈妈小威此前在BlogHer大会发言时透露其每一次踏上球场时,都得承受不小的压力,因为她总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小威学会了将外界带来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当我遭遇失败时会比获胜更受关注,说真的,这对我来说可不轻松。人人都觉得,无论如何,她都会赢的。由此而来的压力太大了,就像你拥有一家公司,被寄予厚望一样。”小威说。

“不过我意识到这是一种荣幸。我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家公司,如果我的表现不如预期的那样,人人都会感到惊讶。这是好事。这会激励你变得更好。”当被问到会给年轻时的自己什么建议时,小威回答:“我觉得我所经历的一切——无论好坏——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觉得人应该被允许犯错。就像我一直说的,只有在经历低谷,重新振作后,才能变得更强大,变得更好。你是就此一蹶不振,还是忘掉过去,重头开始,变得更好?我觉得生活历练很重要。”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