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混双惹争议:冠军奖金仅略高于单打首轮出局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年温网总奖金创新高,达到约4200万美元,但混双奖金并没有提升,再度引发争议。

今年混双冠军杰米-穆雷和辛吉斯获得的奖金为10万英镑(12.9万美元),两人平分,每人得到6.45万美元,仅比单打正赛首轮出局的球员多了1.4万美元。穆雷与辛吉斯打了6场比赛才夺得最终的冠军。决赛中,他们击败了孔蒂宁/沃特森这对组合。获得亚军的两位选手一共拿到6.4万美元的奖金。

温网混双穆雷/辛吉斯夺冠

全英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2018年赛事开始前可能会对混双奖金进行调整。“全英俱乐部每年都会评估每个项目的奖金。我们认为混双奖金额是合适的,与其他大满贯赛相当,但和其他所有赛事一样,我们会在2018年赛事开始前重新评估。”

今年温网男女单打冠军费德勒和穆古鲁扎分别获得了220万美元的奖金。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