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加勒斯特赛纳瓦罗完胜过关 携头号种子进八强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19日,2017赛季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展开了女单次轮较量。赛会前两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和纳瓦罗均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直落两盘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跻身八强。

2号种子纳瓦罗第二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鲁塞,最终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西班牙人以6-3 6-4的比分收获了一场完胜。

“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打得还不错,因为我自始至终都非常投入。比赛过程中我也一度感觉有些疲惫,但我对自己赛末阶段的表现相当满意。”纳瓦罗说。

头号种子塞瓦斯托娃是周三最后一位出战的种子球员,拉脱维亚人克服了艰苦的比赛条件,激战两盘之后以6-4 6-4击败了科维尼奇。

“在夜场打比赛确实有些不一样,”塞瓦斯托娃赛后坦言,“天色已经暗了,有时候你甚至看不清球,但是好在我逐渐适应了这一点。很开心我能直落两盘拿下胜利。”

塞瓦斯托娃经过了1小时28分钟的激战才笑到了最后,在这场两盘结束的比赛中,她三次破发对手,自己的发球局仅仅失守一次。

“跟她交手确实不太容易,她没有什么比赛节奏,所以今天我的节奏也带不起来。我很高兴今天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相对轻松,毕竟她的发球也很不错,而且很有侵略性。”

此外,3号种子格尔格斯同样成功闯关,德国姑娘在抢七拿下首盘之后,以7-6(4) 6-3直落两盘战胜了萨斯诺维奇。

“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双方都发挥得相当出色,”格尔格斯说,“我们打得很接近,尽管最终是直落两盘结束,但我觉得无论是比分还是比赛过程都非常地激烈。能闯过这一关,我非常满意。”

对于罗马尼亚观众而言,周三也出现了一个好消息:首轮挑落科斯蒂亚的本土球员博格丹延续出色状态,以6-4 7-5完胜布钰卡凯,同样赢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