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RTS榜单更新:两新星稳居前8 科娃携冠排名飙升

WTA中文官网

关注

草地赛季第二周已经结束,在新一期的PRTS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穆拉德诺维奇和斯维托丽娜巩固了自己在TOP8当中的位置。

法国姑娘在伯明翰站打进八强,PRTS排名小升一位来到第五;斯维托丽娜尽管在第二轮出局,但也从卡·普利斯科娃手里抢回了第二的宝座。

两位球员都没有入围过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不过穆拉德诺维奇已经有两次总决赛双打经历——2015年搭档巴博斯,去年搭档加西亚。

塞瓦斯托娃上周在马洛卡站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冠,本赛季她已经打入过迪拜和马德里四强、查尔斯顿和斯图加特八强。拉脱维亚人本周PRTS排名升至第13位。

今年澳网四强范德维在伯明翰站跻身八强,本周也进入了榜单的TOP20,上升3位排在第18位。伯明翰站四强萨法洛娃则前进7位,目前来到第22位。

伯明翰站的两位决赛球员此前都在PRTS积分榜TOP30开外。亚军巴蒂今年已经在吉隆坡站捧杯,本周蹿升16位来到第25位,而冠军科维托娃无疑是一周之内提升最快的球员。

这才仅仅是捷克人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二站赛事,她狂飙252位,目前已经来到了第63位。

此外,格尔格斯在马洛卡站打进生涯首个草地决赛。德国人也提升了12位,目前排在第35位。这一站的四强球员贝丽斯本周前进8位来到第36位,成为了TOP40当中最年轻的球员。

巴蒂不仅在单打赛场有惊艳表现,她还和同胞德拉夸搭档斩获伯明翰站女双冠军。澳洲组合在PRTS双打积分榜上小升一位进入TOP4,取代了赫拉瓦奇科娃和彭帅的位置。

以下是最新一期PRTS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截止到6月26日):

本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之旅将来到伊斯特本,这也是温网之前的最后一站草地热身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