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持外卡亮相伊斯特本赛 TOP10有八人将出战

WTA中文官网

关注

英国,伊斯特本 - 继世界第一科贝尔接受下周伊斯特本站的外卡之后,英国当地时间周四,赛事组委会宣布:现世界第二哈勒普同样将持外卡出战本站赛事。至此,亮相伊斯特本站的TOP10球员数量增加到了八位。

“我非常期待参加伊斯特本站,”哈勒普说,“这里的阵容非常强大,我希望能打出几场高水准的比赛,尽可能充分地为温网热身。”

这将是哈勒普在法网决赛输给奥斯塔彭科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不久前,她由于右脚踝伤势退出了伯明翰站的比赛。

伊斯特本站赛事总监加文·弗雷切尔也表示:“能迎来又一位TOP10球员加入争冠阵容,我们非常高兴。西蒙娜是近几年来WTA巡回赛中最有人气的球员之一,我们很期待在德文郡公园的草地球场上看到她的表现。”

科贝尔上周宣布将持外卡亮相伊斯特本,在未来的几周之内,她的球后宝座将再次面临挑战——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都有望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对于哈勒普而言,这将是她第一次出战伊斯特本站。她草地热身赛的历史战绩并不抢眼,2015年在伯明翰站打进过一次八强。但是,哈勒普在温网的成绩相当出色,2014年闯进四强,去年也跻身前八,最终输给了科贝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