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娃直言草地上打球很放松舒服 发球质量非常重要

WTA中文官网

关注

英国,伯明翰 - 自复出以来,科维托娃在她最钟爱的草地赛事中继续有着不错的表现,捷克姑娘表示好的发球是在草地比赛中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本周的Aegon伯明翰精英赛是科维托娃伤愈复出后参加的第二站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战胜了斯密特科娃和布劳迪之后目前已经打进了八强。

“我觉得布劳迪以后会成为在草地上非常危险的对手。在与她交手之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事实也是如此。这场比赛中,第一个破发很关键,在那之后我就占据了主动权,她的发球也没刚开始时那么好了。”

“在草地比赛中,好的发球非常重要。”科维托娃在WTA官网采访时表示,“高质量的发球很关键,比赛的过程中总会有起伏,大部分的时候好的发球对我帮助很大。”

“我在草地上觉得很放松很舒服,每年的草地赛季都是我非常期待的。我现在就在这儿,我很享受在这儿的每一刻。”

曾经在2011和2014年两度捧起温网女单冠军的科维托娃在草地赛事中有过很多很美好的回忆,今年的温网也很快就要开始了。本周伯明翰站的比赛是捷克人温网前的重要备战赛事,下一轮,她将与近来状态正佳的法国球员、赛会5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