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NO.26被确诊患上慢性病 将暂别网坛归期未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前奥地利一姐帕斯泽克近日被确诊患上了三叉神经痛,这是一种慢性疼痛障碍,她将因此暂别网坛。

曾拿过三座WTA女单冠军的、现年26岁的帕斯泽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不确定何时才能重回网坛…......最早也只能在2018年回归。”

从去年9月份的武网后,帕斯泽克就没有再参加WTA巡回赛比赛,今年两场ITF单打比赛中她都是在未拿一局的情况下中途退赛,目前排名只有395位。

最高排名来到过26位的帕斯泽克曾连续两年打进温网女单八强,还曾在伊斯特本顶级草地赛上问鼎过,一度被誉为“草地精灵”。2006年在斯洛文尼亚玫瑰港,她以15岁9个月的年龄成为夺得WTA女单冠军第10年轻的球员。此外,她曾击败过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以及德娃、扬科维奇、巴托丽、科贝尔和沃兹尼亚奇等名将。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