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英国一姐孔塔荣膺爱丁堡公爵奖 突出贡献获肯定

WTA中文官网

关注

英国,伦敦 - 2017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开战在即,在前往罗兰加洛斯之前,英国一姐孔塔出席了本周三在伦敦白金汉宫举行的爱丁堡公爵奖授奖仪式。

爱丁堡公爵奖(Duke of Edinburgh‘s Award),由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王子(Prince Philip)于1956年设立,目的是鼓励青少年自我完善,为国家与社会献力,实现自我生命价值。

今年法网的抽签仪式将在本周五进行,孔塔将力争在本次比赛中收获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首场正赛胜利。2015年她在首轮比赛中6(17)-7/6-4/2-6惜败于捷克新秀阿勒托娃拍下,去年则作为赛会20号种子以2-6/3-6不敌格尔格斯,再次止步首轮。

孔塔在今年澳网比赛中打进八强,负于最后的冠军小威。三月份的迈阿密站,她连克哈勒普、大威和沃兹尼亚奇等众多名将,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级别最高的一个冠军。

进入红土赛季以来,孔塔的表现有所下滑,斯图加特和马德里两站赛事均早早出局,罗马站则在第三轮比赛中苦战三盘输给了大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