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芙拉蒂诺娃回击考特反同言论:下次出门坐船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澳洲名宿玛格丽特-考特近日公开表示不会乘坐澳洲航空的飞机,因为她认为该航空公司宣传了同性婚姻合法化。而另一位名宿纳芙拉蒂诺娃予以回击。

“我很失望澳洲航空公司积极宣传同性婚姻,我相信圣经里所写的:结婚是男人和女人的结合。你的言论让我别无选择,以后有机会旅行的话我只能乘坐其他航空公司”考特在接受《西澳报》采访时说道。

“我爱所有人,任何时候我都会很乐意和你们的董事会谈谈,但不会是在澳洲航空的休息室。”前世界第一、曾拿过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的考特说道。

对于玛格丽特-考特的言论,另一位名宿纳芙拉蒂诺娃在推特上予以回击:“是时候改变澳网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冠名了,另外我想下一次考特出门大概只能坐船了吧?”她还表示古拉贡球场听起来不错。

不过在这件事发生之后,澳网就已经发表了声明:作为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我们尊重她在网球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难以超越的纪录,她的言论是个人看法,和澳洲网协平等、包容、多元化的价值观是不一致的。

而已经出柜的澳洲球员德拉夸则表示受够了考特的言论,德拉夸和同性女友迎来孩子的新闻引起了考特的发声,考特表示每个家庭中都应该有父亲的存在,否则孩子出生后会对自己的身份和背景感到疑惑。考特还说对德拉奎尔及其“所谓的伴侣”没有意见,只是坚持自己的传统家庭价值观。

(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