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女单:科娃宣告复出 穆古与科贝尔签运平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签表出炉。在小威廉姆斯怀孕缺阵,莎拉波娃未获外卡,阿扎伦卡尚未复出,哈勒普、穆古鲁扎等球员遭遇伤病的情况下,今年法网女单冠军的归属倍添悬念。世界第一科贝尔、卫冕冠军穆古鲁扎领衔上半区,卡-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在下半区。

1/4区:

头号种子科贝尔在此前三站热身赛状态低迷,战绩仅为4胜3负。不擅长红土的她在罗兰-加洛斯首个对手是马卡洛娃,俄罗斯人具备爆冷的能力。科维托娃将以15号种子身份在法网迎来复出首秀,其首轮对手是美国的波斯鲁普,如果能过关,第三轮对位的是前赛会亚军斯托瑟。8号种子、09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坐镇这一区的下半区,如发挥稳定,俄罗斯人有望在这一区突围。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亦在这一区。

2/4区:

卫冕冠军穆古鲁扎首轮对手是最后一次出征法网的前赛会冠军斯齐亚沃尼。西班牙姑娘在罗马半决赛伤退,且热身成绩平平,能否抵住老将冲击是一大看点。如穆古鲁扎过关,第三轮对位种子是普汀塞娃,第四轮可能对上的种子是梅拉德诺维奇或鲁西奇。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首战中国球员王蔷,第三轮对位种子加夫里洛娃,第四轮可能碰上齐布尔科娃或巴辛斯基。

3/4区:

哈勒普在马德里夺冠,但罗马赛决赛扭伤脚踝,被确诊为韧带撕裂,能否顺利出赛仍存疑,伤情也可能影响到她在法网能走多远。哈勒普首轮对手是塞佩洛娃,次轮是段莹莹和玛丽亚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种子卡萨金娜,第四轮则可能时纳瓦罗或维斯尼娜。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刚在罗马夺冠,她首轮对手是舍夫多娃,第三轮对位种子为康纽,第四轮对位种子是塞瓦斯托娃或凯斯。因为韧带撕裂退出纽伦堡赛的布沙尔在斯维托丽娜这一半区,是否会出赛尚是未知数。

4/4区:

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此前在法网的最好成绩不过是第二轮。此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她首轮对手是中国球员郑赛赛,第三轮对位种子是美国人戴维斯,第四轮对位是帕芙柳琴科娃或范德维格。若普利斯科娃能放平心态,或许可走得更远。这一区另一位大种子是孔塔,英国人首战谢淑薇,第三轮对位加西亚,第四轮对位种子是A-拉德万斯卡或斯特里科娃。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