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凯斯透露腕伤恢复良好 战法网很激动盼有所作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凯斯在休赛期接受了左手腕的手术,也因此缺席了本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复出后美国姑娘的成绩惨淡,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渴望在法网有所作为。

“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凯斯在采访中谈道,“显然,本赛季我没有打出好的开局,但能够没有伤痛的回到赛场就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了。”

“再次征战罗兰加洛斯让我很激动,我感觉我每年都更加热爱这站比赛,更加热爱这座美丽的城市,所以我很激动。”

在复出的首站比赛中,凯斯闯入了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三轮,但从那之后,她在查尔斯特、马德里和罗马连续首轮出局。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法网首轮不敌埃拉尼后,凯斯还没有在大满贯赛事首轮吞下过败仗。

“我现在正试着打出好的比赛,这是我现在最关心的。”

作为新生代女子球员的代表人物,凯斯被外界寄予了厚望,2015年在她还是青少年选手的时候,她就闯入了澳网半决赛,并在同年进入了温网八强。

去年她也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在奥运会闯入半决赛的同时,在3站巡回赛中跻身决赛,并收获了自己的第2个WTA巡回赛冠军。同时,她也是继小威后,第1个进入TOP10的美国女子球员。

这些成绩让凯斯将目标锁定在TOP5和大满贯冠军上,但由于伤病缠身,目前排在第13位的她只希望着眼于当下的比赛。

“我现在只想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让自己在场上感觉更加舒服,这是我现在的主要目标。”

凯斯在休赛期与前教练达文波特重新携手,并在近期聘请了莎拉波娃的前陪练Dieter Kindlmann。“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Lindsay和我一起工作了几个月,Didi也很快融入到了团队之中。”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