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扎将在WTA马洛卡草地赛提前复出 为温网做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推特上宣布她将在草地赛季提前复出。

“我有好消息要宣布。我的训练进行得很顺利,我已经准备好再次投入到竞争中。而且Leo说他想去看伦敦和温网。在接下来几天,我会做出温网前的最后赛程安排--我计划参加温网前的一项草地热身赛。我会继续更新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能早日见到大家。”阿扎伦卡在推特上写道。

去年年底生下儿子Leo后,阿扎伦卡就一直在训练准备复出,她曾表示会在今夏北美赛季的斯坦福站重返赛场。现在,恢复不错的白俄罗斯人将复出日期往前提了几周,她将在草地赛季提前和球迷见面。

根据WTA马洛卡草地赛的官方消息,阿扎伦卡将出战本站比赛,这将是白俄罗斯姑娘复出参加的首站赛事,她上一次亮相巡回赛还是去年法网。本站草地热身赛将于6.19-6.25在西班牙马洛卡进行,去年是首届比赛,冠军是法国姑娘加西亚。

此外,前温网亚军、德国姑娘利斯基也将在马洛卡复出,去年在夏威夷火奴鲁鲁125K止步八强后,利斯基就因伤高挂免战牌,这位前NO.12目前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33位。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