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维托丽娜:法网人人都有机会 力争总决赛席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凭借罗马赛的冠军,斯维托丽娜的世界排名得以重返前十行列。赛后,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冲击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至于法网夺冠热门,斯维托丽娜表示并没有特别看好的,任何人都有机会。

“我的目标是新加坡,能够参加总决赛。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仍有很多比赛要打,有很多赛事要参加。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或者更进一步。”斯维托丽娜说。

罗马赛乌克兰美女逆转折桂

对手哈勒普在比赛中间的受伤,斯维托丽娜表示:“她在马德里夺冠,来到这里也发挥了很高的水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她会感到疲惫。而我要做的就是持续给她施压,让我有机会获胜。我承受住了压力,她在第二盘移动不错,但我要让她知道我更渴望这场胜利。我觉得很有效果。”

法网开赛在即,那么谁是今年罗兰-加洛斯女单夺冠热门呢?“当然,有很多球员实力不俗。不过场地也很关键,如果连续下雨,那么那些击球很重的球员就会占优。希望场地能保持干燥。归根结底,夺冠与很多因素相关,毕竟这是大满贯,会有很多压力。人人都渴望夺冠,会全力以赴。所以谁是热门,不好说。”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