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意老将质疑莎娃持外卡参赛 网络票选超六成不赞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距离莎拉波娃重返赛场还有一天的时间。作为俄罗斯人复出后将要面对的首个对手,意大利老将文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赛事方不应该给予莎娃外卡。

莎娃复出首站是斯图加特赛。本周三首轮,她将与文奇对决。事实上,赛事方是否应该向莎娃颁发外卡已经在网坛热议多时。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此前就直言给莎娃外卡是对其他球员的“不尊重”。文奇持同样的看法:“我不认同这项赛事以及罗马等其他赛事发外卡的决定。她犯了错,但她也接受了处罚。我认为她有能力重返赛场——只是不应该靠外卡。”

有可能在斯图加特第二轮面对莎娃的A-拉德万斯卡也对此表示异议,认为大满贯赛不应该给莎娃外卡。在现役球员中,持反对意见的似乎占多数。美国选手梅里查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好奇。如果没有外卡,只能像其他球员那样,从ITF15k或者25k开始打起,莎娃是否还会考虑复出呢?”

英国选手布罗迪则在推特上发起票选:“很好奇大家是否认同莎娃凭借外卡重返WTA巡回赛?”在2713次投票中,有63%的人选择了不应该。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