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谈莎娃回归:我希望她复出后会更友好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网坛一姐莎拉波娃解禁复出在即,而网球圈对此反应非常强烈。自去年她涉药被禁赛以来,很多球员都站出来批评她。对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鲍里斯-贝克尔认为,她必须要改变的第一件事就是她的为人处世之道。

众所周知,俄罗斯美女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的人缘都不怎么好,高冷到“没朋友”。因此,无论是她涉药禁赛,还是持外卡复出,都是收到的批评多过支持。

“通常我总是相信人有第二次机会,但显然你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贝克尔对《电讯报》说,“这不是什么秘密,她(莎娃)是更衣室里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所以很多球员都对她有看法。她会对每个人更亲和、更友好一点儿吗?我希望如此。”

尽管已经征战WTA巡回赛15年了,但贝克尔深信莎娃真的可以改变:“她还是个年轻姑娘,在个人层面上还有改进的空间。在职业层面上,她是大满贯冠军,她是她这个领域内的超级巨星。所以我希望她能在个人层面上再提升一点点儿。”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莎拉波娃承认,她已意识到自己和其他球员关系并不好。她还补充说,对她来说WTA巡回赛就是个办公室,而不是个开玩笑的地方。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