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联杯:巴辛斯基助瑞士扳平比分 美国捷克首日战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7年联合会杯展开半决赛首日的较量。瑞士队与白俄罗斯队战成1-1平,美国队与捷克队亦是各胜一场,平分秋色。

瑞士1-1白俄罗斯

首场比赛,主队白俄罗斯队派出萨斯诺维奇,瑞士方面则是格鲁比奇。双方鏖战近3小时。排名第96位的萨斯诺维奇最终6-3/5-7/7-5险胜。首盘,她凭借多一次的破发拿下。次盘破发大战,格鲁比奇7-5胜出。决胜盘,萨斯诺维奇在关键第11局破发,7-5锁定胜局,为白俄罗斯先拿一分。

第二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22位的巴辛斯基和百位开外的萨巴伦卡之间展开。巴辛斯基6-4/7-5为瑞士队扳回一分。首盘,巴辛斯基在开局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破发成功,6-4先拔头筹。第二盘双方竞争更为激烈。巴辛斯基一度面临3-5落后的不利局面,但她连拿4局,最终7-5获胜。

捷克1-1美国

第一场比赛由美国队的范德维格迎战17岁小将万卓索娃,前者最终获胜,比分为6-1/6-4。首盘基本一边倒,1-1平后,范德维格连下5局,6-1先胜一盘。第二盘,万卓索娃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回破,追平局分,并在第9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但范德维格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6-4为美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对决在斯尼亚科娃和罗杰斯之间展开。斯尼亚科娃两个6-3获胜,为捷克队扳平总比分。比赛中,斯尼亚科娃把握住全部5个破发点。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