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抓马!前NO.1爆粗口被罚出场外 英国女将被骂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正在进行的世界二组附加赛上出现了争议一幕,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因为爆粗口被请出场外。

根据推特上网友表示,在第二场孔塔和科斯蒂亚的比赛中,当裁判示意观众要安静时,纳斯塔塞对裁判口出狂言“这不是在演戏剧,你是有什么毛病啊(what‘s your ----ing problem)”,遭到了裁判警告。罗马尼亚人因此和裁判理论,在被请出场时还骂了裁判一句“fucking asshole”, 并对着场边的孔塔和基奥萨冯等英国女将大骂“fucking bitches”

比赛因此被中断,正在比赛中的孔塔在一旁哭了起来,“她骂我fucking bitch”。

哈勒普对此事回应道:我们一直叫观众要安静下来,但是做不到啊。在纳斯塔塞被请出场外后,比赛重新开打,孔塔在第二盘1比3落后时连得5局.最终以6-2/6-3击败了科斯蒂亚,帮助英国扳平比分。

首场比赛罗马尼亚的哈勒普以6-4/6-1拿下沃特森。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