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NO.1不满其不当言论遭报道 当众骂英国记者愚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因对小威的不当言论而遭到大家批评。对此,70岁的他大骂一位英国记者“愚蠢”。

因为这句“让我们看看这孩子的肤色是什么,巧克力配牛奶?”纳斯塔塞遭到口诛笔伐,对此罗马尼亚人很不满。在今天早上,纳斯塔塞来到了发布厅找到了英国媒体,当时只有英国通讯社网球记者克鲁克斯在场,罗马尼亚人对她说道,“你为什么写这些,你蠢啊,你蠢啊。”

记者发声

克鲁克斯说道,“他一直说我愚蠢,问我为什么要说他是种族主义者。”

“我解释说我们只是报道他所说的,并没必要在肤色上面做太多文章。他是用英语说得,对我说了很多次愚蠢。”

英国通讯社体育部门已经将此事的细节上报给国际网球联合会。

对于纳斯塔塞的言论,哈勒普认为只是玩笑话,不过她认为其应该向小威道歉。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