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路透社:小威商业价值提升 怀孕能吸引更多赞助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小威怀孕一事已经得到证实。根据路透社的分析,这位准妈妈的商业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怀孕能为其吸引到更多母婴品牌的赞助商。

本赛季,小威虽然只打了两项赛事,但在下周公布的最新积分排名榜上,她将重返世界第一,更让人惊讶的是,在夺得澳网冠军时,她已经怀孕8周左右。作为WTA当之无愧的球后,小威在商界也具有相当影响力。在业内人士看来,怀孕会为小威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一个偶像自身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再加上怀孕,就更值得高兴了。” McCarter & English律师事务所的加里-费切说,他代表多家公司参与过赞助合同的谈判,“这只会让她更具商业价值。”

小威的赛事奖金和赞助收入(包括Nike和百事可乐)达到近2900万美元,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她成为去年全球收入最多的女性运动员。这其中,赛事奖金仅占小部分,小威的赞助收入达到2000万美元。

在专家们看来,准妈妈小威能吸引到更多人的注意,已经与其合作的赞助商能在这样一位赛场表现极为出众的球员身上挖掘到新看点,同时,还会有新的赞助商找上门来。“这会让塞雷娜的公众形象更加丰满。”IEG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吉姆-安德鲁斯说。

费切表示虽然体坛还没有出现过先例,即如小威这样极具统治力的球员在巅峰期突然远离赛场,但诸如金-卡戴珊这样非体育圈名人也在怀孕后变得更受欢迎。“这会让她受到更多人的喜爱,自然也提升她的市场影响力。”费切如此评价小威。

专家们认为现有赞助商不会结束与小威的合作,因为她依然是女子网坛最顶尖的球员,任何与怀孕女性疏离的公司都不会得到公众的认可。

除了Nike和百事可乐外,小威现在合作的赞助商包括威尔逊、摩根大通、苹果收购的耳机生产商Beats Electronics、IBM以及德国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等。此外,业内人士认为与小威合作的HSN服装系列也可以推出母婴服装。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