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孔塔期待登顶世界第一成球后 尽全力实现梦想

WTA中文官网

关注

英国,伦敦 - 在迈阿密站夺得冠军之后,英国一姐孔塔已经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球后宝座。

今年25岁的孔塔,本赛季初的表现十分抢眼,在悉尼站夺得斩获冠军,澳也跻身八强;三月份的迈阿密站,她又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强制顶级赛冠军头衔,世界排名也重返前十。

目前孔塔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位列第三,仅仅落后于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沃兹尼亚奇。但是,英国一姐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第一,拿下更多的冠军,成为真正的顶尖球员。”孔塔在接受BBC采访时说。

“我正在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实现这个愿望。自从我还是个小女孩开始,这就一直是我的梦想,到现在也没有改变。我想只要我还在球场上,我就永远不会改变这样的目标。”

“我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因为我知道只有通过刻苦努力,才能激发出我最大的潜能。追求卓越,始终都是我的目标。”

孔塔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位,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排名新高。下周她将持外卡参加斯图加特站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