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曝退役前细节 最先通知纳达尔得到积极回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费德勒已经挂拍退役,在近日参加最新一期的《每日秀》中,瑞士天王与特雷弗-诺阿谈到了一些之前未向外界透露的细节。“除了我的家人和团队成员之外,拉法是第一个知道我(退役决定)的人!”再次表明了两位网坛传奇非一般的友谊。

费德勒表示两人是通过电话传递了重要讯息,“我希望能和拉法一起打双打,所以我在美网之后给他打了个电话,这让他非常激动,因为他是我最先把我退役的决定告诉我的团队或家人以外的人。”

“嘿,拉法,在你制定任何其他计划之前,我希望你能参加拉沃尔杯,我想和你一起打我最后一场双打比赛。如果成行,那会很棒,因为很不幸,我的膝盖情况不太好,再也不会参加职业比赛了,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结,你知道吗?”

听闻罗杰这番话后,纳达尔毫不犹豫的回应道:“啊,我的天啊。我会去,无论发生什么!”

(Amber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