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我和瓦林卡都不再年轻 但对网球热爱依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一场接近三小时的三盘鏖战过后,35岁的安迪-穆雷击败了37岁的瓦林卡,挺进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赛后,穆雷的一番言论颇为感人。“过去几年我们都在与伤病作斗争,但依然热爱网球这项运动,我希望大家在能享受我们的比赛。”

穆雷说道:“我现在身体感觉很累,在比赛中也遇到了一些抽筋问题,就像在华盛顿比赛时一样,所以这是我需要克服和解决的。我试着多控球,然后在网前得分。当我选择上网战术时,并没有多么成功,但目的明确,并且在二发时更具进攻性。”

“我和斯坦都不再年轻,这样的比赛对比我们只有20多岁的时候,要难得多。但我们两人都竭尽全力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都热爱这项运动,过去几年都在与伤病作斗争。我希望你们仍能享受看我们的比赛。”

穆雷下一轮将与现任英国一哥诺里隔网而战,两届赛会冠军对此也做出了展望。“他与斯坦的打法完全不同,卡梅隆是个左撇子,反手球很平,正手打得是力量很重的上旋球,我们一起在球场上度过了一些时间,所以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多意外。”(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