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情绪激动说出Goodbye 落泪离场再见了多伦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3届大满贯冠军、三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2-6/4-6不敌本西奇,止步WTA1000多伦多站女单次轮。赛后,小威没有立即离场,而是接受了现场采访,并正式和多伦多球迷告别。“就像我在文章(9月份《Vogue》杂志)当中说的,我真的很不擅长告别。但是,再见了,多伦多!”

小威说道:“我显然非常激动,我喜欢在这里打球,一直如此。我希望自己可以打得更好,但本西奇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这是有趣的24小时。正如我在文章中所言,我很不擅长告别,但是,再见了,多伦多!”

本西奇则说道:“赢球当然非常好,不过今天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有一点伤感,我真的不希望她退役。今晚在现场的观众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作为整个赛事的一部分,这对我和她来说都非常特别。我认为美国公开赛将更加特别。因此,祝愿每个要和她比赛的人好运。”(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