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战神字典里没有极限 纳达尔伤重程度绝对超乎想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36岁又33天的纳达尔数次坐在休息椅上垂头时,或许有人会猜测他可能要以退赛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第15次温网之旅。早早出现的腹肌伤病加剧意外,让纳达尔在发球和反拍环节功力大大折损,全场比赛的7次双误,数次都是在关键时刻或者连续出现,但西班牙战神没有放弃,再一次用超乎常人的意志力战胜了或许别人无法忍受的伤痛,最终在大比分两次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两次追平,并在决胜盘以超级抢十的方式胜出。

著名的网球节目主持人陈君乐在新浪微博上这样写道:担任温网解说嘉宾的菲-洛佩兹说,纳达尔父亲在纳达尔离场治疗时做的这个手势,是在叫他儿子退赛。纳达尔下腹部的绷带,本届温网开赛初就已经贴着了,但他一直拒绝谈论伤情。能把老爹急成这个样子,应该比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严重程度,更值得担心吧。每个人都以为他的身体已经来到极限,但战神的字典里,没有极限!(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