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说我性感是胡说八道 我只是个普通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费德勒接受Caminada Magazin的深度专访。访谈中,瑞士天王分享了很多有关自己的事情,譬如最近一次喝醉、自己不会做饭,退役后想要做DJ等等。我们将分为四部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是全文的第三部分。

萨芬评价你说,你是个非常敏感、是个情绪化的人。

哈哈,好吧(笑)。他是个有趣的家伙,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他怎么会突然把这个说出来,真好。我怀念那一代人,怀念巡回赛的老伙伴们,因为尽管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在一起有很多美妙的时刻。从表面上看,你似乎拥有一切,除了在网球场上,你从来没有真正需要克服困难。这就是人们经常描述的情况。但我真的很情绪化。我过去非常害羞和敏感。我试着像其他人一样过正常的生活。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也经历过风风雨雨。

二十年前,杂志封面把你打扮成“性感罗杰”,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简直是胡说八道(笑),我想我二十岁的时候看起来很糟糕,留长发、然后又留金发。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特征才变得更加男性化。我和我的朋友汤米-哈斯最近还开玩笑说,我们以前的脑袋都是圆圆的,胖乎乎的。(你对自己身体的哪一个部分感到特别自豪),哦,别说了,没有,他们说我的手很漂亮,我自己不知道。

你觉得变老是一件令人担忧的事吗?

不,我觉得这很有趣。我很高兴能有四十岁,我期待着未来的一切。这只是让我有时有点怀念,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职业生涯可能不会持续那么久。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时刻。我希望我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再次体验它。

你的怀旧之情是否也与以下感受有关: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你可能很快就此退役?

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只想重温一些特殊的时刻:第一次成功--多么美好的时光啊!“。或与已不在身边的人在一起。与皮特-卡特在一起,他是我的教练和朋友,教给我很多东西,他在2002年死于一场事故。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起他。

一个已经实现了所有梦想的人,他的梦想是什么?

现在,当然,一切都建立在家庭安康的基础上。我想在我的网球、孩子们的需求、米尔卡和我们的朋友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你会感觉到,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时间过得越来越快。现在我人在中年,仍然有足够的精力,再加上有很多经验,我充满了动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