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蒂姆:现在距离赢球还很远 考虑去打挑战赛找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大满贯冠军、两届法网亚军蒂姆首轮连输三盘不敌德里恩,伤愈复出以来7连败,跨年更是连输11场。蒂姆赛后表示自己还是有耐心的,但可能会重返挑战赛去寻找信心。

蒂姆说道:“比赛完全不是一场精彩的对决,结果是怎样已经说明了一切。我知道这个过程需要时间,而其他球员的竞技水准都很高,我也很努力想要找回状态,但目前的时间还不够。”

“我的击球力量还达不到应有的水准,有时候在场上又做出了一些很愚蠢的决定,后果就很伤。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变得更好。现在可能要计划参加一两站的挑战赛,能拿到复出的第一胜会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坦白说,我复出以来参加的所有比赛,都离赢球有一段距离。”

“现在的关键就是要保持耐心,持续地保持耐心,然后努力去提升表现不足的部分,我相信可以做到,只是需要时间。输球肯定会让我感到失望,但同时我也要保持耐心,我觉得可能还需要几个月,我才能和自己说‘OK,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去和顶尖高手们过招了。’”(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