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爱音乐退役后会当DJ 没有感受到中年危机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费德勒接受Caminada Magazin的深度专访。访谈中,瑞士天王分享了很多有关自己的事情,譬如最近一次喝醉、自己不会做饭,退役后想要做DJ等等。我们将分为四部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是全文的第四部分。

如果你不是一个网球明星,你在职业上能对什么充满热情?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才能吗?

我爱音乐,我会听着音乐起床,还有听着放松舒缓的音乐睡去。在家里,我是创造良好氛围的人。实际上,我本来想成为一名DJ。有一天,我想买一套DJ设备,为了好玩。

你对时间的流逝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会不会是你正在经历一场小小的中年危机?

绝对不是。我宁愿四十岁也不愿意三十岁。我真的很高兴,处于我生命中一个很好的节点。我总是说我想看到我们的四个孩子长大成人。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我无法相信在过去的十三年里,我们有多频繁地出现在他们身边。我为我们能很好地度过难关而感到骄傲。

你说没有米尔卡,你不可能做到这一切。你妻子的强大、支持和保护力量在多大程度上帮助你成为现在的你?

当我和米尔卡在一起时,我在巡回赛中没有一个冠军。她是一个坚强、聪明的女人,她对我的事业以及对我这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米尔卡给了我信心,并教会我付出我的最大努力。她还在失败时安慰我。

她还让我在紧张的日常旅游生活中不忘现实生活。她使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并向我展示了走自己的路是多么重要,不要听从媒体或批评者的意见,而要相信朋友和家人的建议。

我们在一起的生活是紧张而刺激的,幸运的是总是有很多事情可以笑。此外,我们一起有四个孩子,为了他们的未来,我们全力以赴。我敢肯定:未来十年将会非常酷。(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