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西帕斯:梅总心智不成熟 敬重他能跑该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西西帕斯败给梅德韦杰夫后,四年来第三次止步于澳网男单半决赛。比赛中不仅被梅德韦杰夫投诉,并且还真被主裁坎皮斯托尔判罚了场外违规指导。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被问及梅德韦杰夫比赛中的“表现”时,西西帕斯笑了。

“哈,(看到梅德韦杰夫情绪失控)这很有趣,当然很有趣。通常情况下,我不太在意这类事情,因为我知道有些球员喜欢搞这些来让对手失去专注,这可能是一种策略,没关系,反正他也不是心智最成熟的球员。”

西西帕斯之后还将梅德韦杰夫比作“马拉松型选手”,但同时还说这种方式可能无法一直持续下去,这与当年一直看衰纳达尔的专家们似乎观点一致。“他的确是一位很出色的竞争对手,可以像马拉松运动员一样一直跑很久,但我不确定我自己可以像那样跑那么长时间,还得跑那么多。”

“从其他球员和那些冠军们的经验来看,这对他们身体是有很大的影响。但我很敬重他能在场上做如此多的奔跑,并让每一球都变成体能的考验。他是最棒的斗士之一,和纳达尔一样,我想他值得一个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