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梅总:三巨头是很强 但我没压力有能力周日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淘汰了西西帕斯后,梅德韦杰夫赛后透露自己没有感觉到压力,并相信自己有能力在周日的男单决赛中赢得冠军。

梅德韦杰夫在半决赛结束后说道:“我真的没有什么压力。我知道当我打得好的时候我的能力是个什么水平,我知道我可以击败任何人。第二轮对克耶高斯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在拿下那场后,让我对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网球充满了信心。”

随后,梅总再次提及德约,并认为在去年美网决赛战胜世界第一,让自己的信心上到了一个新的层级。“我知道(在美国公开赛之后)我有能力连续赢得七场比赛,对诺瓦克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史诗般的。所以,在本届澳网之前我就知道夺冠是可能的,这就是我试图证明的东西。”

随后梅德韦杰夫又被问到关于三巨头的事情,因为这次决赛他将与纳达尔争冠。“他们真的很强,本来进入决赛就很不容易,而每次我打进决赛都要面对他们就更难了,但这也很有趣。当我8岁或10岁的时候,我对着墙打球,我想象着另一边是拉法或者罗杰,当时诺瓦克还没有冒头。”

“现在我有机会第二次与纳达尔会师大满贯决赛,第一场(2019年美网)很接近,是一场史诗般的比赛,我将努力做好准备,我需要打出我的最佳状态,因为这是我在之前打过三场大满贯决赛后的收获,你必须要超水平发挥才能获胜。”

“决赛可能会是一场身体对抗,拉法喜欢搞拉锯战,我也喜欢这样。我认为决赛会是一场很棒的争斗,但同样,我记得去年在澳网的决赛,即使是面对不同的对手,我将努力做好准备,更加专注,斗志更盛,在网球方面付出我的一切,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