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不说再见还会再见!斯托瑟结束辉煌单打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37岁的斯托瑟在澳网女单第二轮以两个2-6不敌10号种子、去年法网亚军帕芙柳琴科娃无缘32强,球迷口中的“蛇姐”就此结束了自己辉煌的单打生涯。

今年澳网是斯托瑟第20次出战家乡大满贯。在此之前斯托瑟就表示,今年澳网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单打赛事。首轮比赛,斯托瑟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以6-7(5)/6-3/6-3逆转外卡球员、来自美国的安德森,终结了在单打赛场上10连败。

不过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2-6败给了帕芙柳琴科娃。在比赛结束后,泡芙姐和蛇姐在网前拥抱,斯托瑟面带微笑走回座位,然后长舒了一口气。在结束自己的单打生涯后,斯托瑟还会与张帅搭档在女双赛场全力冲击更高荣誉。

澳网官推写道:一个时代的终结!美网在新浪微博的官方账号则写道:不说再见,还会再见!“蛇姐”斯托瑟告别单打舞台,谢谢你,我们的冠军!

斯托瑟职业生涯单打成绩单

2011美网冠军

2010法网亚军

女单最高排名第4

9个单打冠军

31次击败TOP10

17次击败TOP5

10次战胜TOP3

2次战胜NO.1

69次出战大满贯单打正赛

(Amber)

加载中...